变老,并不意味着心灵有所成长。

致逝去的友情

    长这么大,失去过很多朋友,并不说明我人品有问题。

   时间、环境、观念等等这些因素的变化都会让我不知不觉中就失去了朋友。

    其中有两段是我刻骨铭心的。

     其中之一是多年以前因为自己不懂事而伤害了她。至今我都会感到愧疚。

     另外一段我想即将结束了,或者我已经被结束了。其中的原因跟《中国合伙人》一样。这其中我们都是有责任的。最后她选择的是不理我,而在拯救这段友情。现在我觉得不值得。主动久了会累,我没必要像呵护一段爱情一样去呵护我与这个人的友情。起初的我们都单纯,现在她已经有了更现实的追求,而我没她成长的快,又知道了她的太多事情,她也会感到不安怕我背后捅刀子吧? 昨天还在一起逛街谈各自的男朋友,今天就让我卷铺盖走人,然后就没了消息。过生日给了我一条链子,我发信息表示感谢,她回我俩表情(我想说的是就算是还礼,麻烦你去打听一下我送你的那条链子的市场价好吗?别让我感觉你在打发叫花子)。这段友情的逝去,我并不十分难过,起码让我更加清楚我适合什么样的朋友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