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老,并不意味着心灵有所成长。

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

很乱

从头乱到脚

高估了整个事件的所有可控因素

在这件事上

我没法适应社会常态

不可能不在乎 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现我的情绪

--

听得多 看得多 想得多 自身的想法受到了太多的干扰

我不知道 什么是真 什么是假 

不幸的是 我不愿意同其他人一样装糊涂

我想清清楚楚 明明白白的度过我的一生

所以 今天…说的话 我没有作回应 

因为你只是说合适 这个词 我也有同感  

可是我想要更多  这似乎不是…在乎的

我哭 是真的因为无助 无奈 

这件事上 孤掌难鸣 所以 怪我 

--

--

我总是企盼好的结局 

现在想想 结论是:一个好的我 才配得上一个好的结局

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活的这么自我

向环境学的吧?谁让我周围都是女超人呢 就只有我一个傻蛋

--------

最后为了提醒脑袋不好使的自己

像什么崩断或者撕裂的声音 就那么破了

 我真的听到了 固体传声就是比空气快 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